跳到主要內容區

跨域共創,引領價值新未來

15周年系列報導跨域共創,引領價值新未來

跨域共創,引領價值新未來

臺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EMBA提供給高階管理人整合學習環境、開放式的舞台及跨域共創的實驗場,每位學員都是主角。學員與教授以及來自不同領域的同儕,結交多元的人際網路,可透過創新主題的課堂研修與參與各式活動中提升洞察力與創新力,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故事與個人價值。而面對多變的全球市場競爭,亦能以多元思維與慧辨未來的智慧,勇於接受各種的挑戰,並以跨域共創的領導力帶動事業突破與發展。

北科大EMBA,在教授、在校與畢業學長姊以及辦公室同仁的戮力經營下,在學界與業界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在課程設計上汲取多方領域的精髓,依全球經濟脈動進行適時調整,使EMBA學員在透過核心知識傳承與跨國實務交匯的洗鍊下,培養經理人獨特的領導風格與壓力成長模式,將「管理創新」、「策略布局」與「打造高績效團隊」的能力運用自如,以提升企業競爭優勢。

教學革新上,哈佛個案競賽是EMBA的重要歷練,碩一上的整合管理課的個案競賽是哈佛個案競賽的暖身;碩一下舉辦的「寰騰滙」活動,透過台北班與境外各班的混合編組,進行哈佛個案及隊呼等競賽,讓團隊成員在達成共同目標中不僅更多的交流與腦力激盪,更是重要的跨域合作與跳脫框架的學習機會,以達到培養經理人「六力」的教育目標。每屆的「寰騰滙」如同串接北科大遍及寰宇的人脈,以達最佳的菁英傳承網,而透過「管理講座-名人演講系列」的前瞻與創見分享更提供學員在生活、公司治理及永續發展下更深的省思與啟發。

我們的課程從各個不同層面的真實案例中,挖掘珍貴的管理智慧,讓學員能夠「學到、交到、玩到、做到」,並培養學員充分理解「共創」的精神與重要性。北科大EMBA目前亦與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攜手開設「高階財務管理人才培育專業課程」,以聯輔會的豐富資料庫直接為學員打通任督二脈,提升學員在第一線協助企業時的應變能力,且修完三門課拿到九學分之後,還能取得「高階財務管理顧問」證照,為自己的職涯加分。

北科大EMBA是許多高階經理人在職進修的首選,北科大也因應經理人國際事業發展,從2013年設立泰國班、2014年華南班與2015年大上海班外,未來將進軍日本,為培育更多國際管理人才持續開疆闢土。隨著觸角廣泛延伸及EMBA跨海內外校友力量的匯聚,將蓄積更大的能量,成為高階經理人最具影響力的全方位學習平台。

百年歷史的臺北科大,不僅全台灣10%上市櫃的負責人都來自北科大,並以交通便捷的都會優勢,提供EMBA學長姊終身學習的保固,臺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EMBA竭誠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