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年

ESG企業倫理與社會責任實踐

109年度

今天的聯合成果發表會十分順利圓滿,本課程今年第一屆舉辦,所有109的學姐長都是播種的人,我們各班學姐長已經一起為北科大EMBA立下愛心和善的典範,對北科大EMBA的未來發展也會造成深遠的影響。感謝各班班代、召集人及學長的熱情參與和無私付出。此外,我要特別感謝郭昱男學長及吳丹又學姊,兩位不辭辛勞的主持成果發表會,李高明學長、黄素清學姐、陳雅靜學姐及葉芳伶學姐奉獻參與服務工作,李翠齡學姐、何靜芬學姐、洪瓊敏學姐及趙義忠學長協助順利完成開票作業,邱銘輝學長、黄天佑學長、趙欣怡學姐及邱垂祥學長為大家留美好回憶的留影。由於我個人的疏失,本年度的課程規劃和發表會活動設計還有許多需要檢討改進的地方,造成大家的困擾至感抱歉!千萬不要因為這些瑕疵而遮掩了大家共同成就的美好。請各位學長姐協助填寫下列CSR課程回饋問卷,提供您寶貴的建議,以利我們後續持續改善與精進課程的參考,謝謝!

成果發表會後會將各班成果放在EMBA官網永久展示。

  • 計畫簡介
  • 實踐場域的背景說明
  • 欲解決的問題(含議題分類及與聯合國推動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17個項目的關連性)
  • 解決方案
  • 未來願景
  • 計畫執行反思

圓夢美好 快樂天使

#企業社會責任 #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 #畢書盡遠方

減碳你我他 永續E起來

今天的聯合成果發表會十分順利圓滿,本課程今年第一屆舉辦,所有109的學姐長都是播種的人,我們各班學姐長已經一起為北科大EMBA立下愛心和良善的典範,對北科大EMBA的未來發展也會造成深遠的影響

輪籃-無與輪比

藉由 #輪椅籃球 的達成在地關懷、產業鏈結、國際連結的目標,讓我們永續地為社會盡一份責任

謝謝你的愛,魯冰花+Line

協助 #桃園殊教育學校 的小朋友栽植 #魯冰花,並經由企業及個人認購,讓特教生學習獨立,並藉由認購的收入,進而幫助鄰里弱勢老人與孝敬父母,有愛無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