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與 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 (UTA)碩士雙聯學位學程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與
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UTA)
碩士雙聯學位學程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與 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UTA) 碩士雙聯學位學程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rlington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Dual EMBA Master Degree Program in Management

EMBA專班圖片

本學位學程全部課程於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校園面授,將導入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UTA)師資、教材、上課方式,並結合北科大專業師資,安排實務課程,與阿靈頓分校中、美校區學生國際互動,培養學生外語表達、國際合作、學習國際性跨文化商業決策方法。兩校學分相互承認,學生完成雙邊學術要求後,即可於畢業時取得國立臺北科技大學之高階管理碩士學位以及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之 Executive Master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EMBA)學位。

主要目標乃培養組織領導者與高階領導者超群絕倫的經營實力。專為領導者與高階領導者設計的優秀管理課程,更有卓越的管理大師與頂尖的師資陣容,只要用心學習短短兩年(或兩年以上),必定培育成一流的經營管理人才。歡迎有意成為傑出的領導者與高階管理者加入偉大的經營者行列。

研究教學特色

  • 國際名校學位國內外認可,依教育部臺教高第 1050035292 號文核定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高階管理雙聯碩士為正式認可的國際合作雙學位。
  • 國際名校學位國內外認可,依教育部臺教高第 1080133943 號文核定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 EMBA 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工學雙碩士為正式認可的國際合作雙學位。
  • 國際名校學位國內外認可,依教育部臺教高第 1090063587 號文核定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 EMBA 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土木營建管理工學雙碩士為正式認可的國際合作雙學位。
  • 頂尖名師授課:由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教授共同授課。
  • 修讀完成兩校的畢業規定,即可取得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雙碩士學位。
  • 優惠學費:提供保證獎學金,學費較分別就讀二校學費合計更為划算,大幅節省修讀時間與學費。
  • 兩岸四地人脈交流:美國德州大學於 2002 年起在中國北京科大/上海同濟/西安交大開設 EMBA 中外合作辦學項目,校友超過3000 位。
  • 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為 QS 2018 世界前百大 EMBA 98 名-是全台唯一入榜的名校。
  • AACSB 全球頂尖商學院認證,優秀學生可獲得 Honors BGS Award。
  • 彈性的上課方式,德州大學每一個半月上一次長週末課程,全程錄影可線上補課 (週五&週一晚上,週六、日整天)。臺北科技大學上課為週六、日整天。
  • 德州大學教授親自來台面授,小組個案討論互動教學方式。
  • 德州大學課程,於課前一週聘請臺籍教授於週未施以一天輔導課,加強學生英文專有名詞及商科背景。
  • 臺北科技大學論文可以選擇英文或中文寫作,德州大學不須寫論文。
  • 國際名校雙學位-不須出國,最快 2 年獲得教育部認可雙碩士學位。
  • 同時擁有兩校位於臺灣/美國/中國與遍佈全世界的校友人際網路。
  • 免托福/GMAT,不限科系申請,以面試與綜合能力評量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