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管理學院資訊與財金管理 EMBA專班(桃園北科附工校區)

管理學院資訊與財金管理
EMBA專班(桃園北科附工校區)

管理學院資訊與財金管理EMBA專班(桃園北科附工校區)
Executive MBA Program of Information and Finance Management, College of Management (Taoyuan)

EMBA專班圖片

本 EMBA 專班主要於桃園市北科附工校區進行授課。將配合政府亞洲矽谷計劃,在桃園地區的 金融科技與創新生態系統中擔任產學平台,訓練具備金融科技與大數據、創新與創業及科技管 理的人才,課程將涵蓋創新與創業、領導與組織管理、大數據分析、智慧生產等內容。

研究教育目標

  • 培養高級的國家資訊與財金管理領導人才,使學生一方面具備管理、研發資訊系統的能力,一方面對財金管理具備相當的知識,並掌握當代金融科技與大數據分析的技術與能力。
  • 培養創業家的創新與創業能力,包括商業模式的創新與管理;以及培養企業主管組織創新轉型能力,包括科技管理與智慧生產管理。
前往資訊與財金管理系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