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目標與特色

EMBA介紹目標特色

教育目標

發展EMBA國際化

二十一世紀的發展下,國際化的推動為勢在必行的準則,藉由學術交流與海外研研習的規畫下,強化經理人具備的國際觀與國際競爭力。

推動理論與實務結合

我們強調理論與實務的結合,非僅此於知識的傳授,在工業工程與管理組中,合作對象包含經濟部商業司、資策會…等,隨時掌握社會脈絡,促使企業長青。

培養產業E化管理菁英

在堅強的科技背景下,結合管院豐富資源,培育領導者能成為推動管理知識與產業再造創新的舵手,強化知識型組織更生,成就創富的競爭優勢。

培育具前瞻性眼光之卓越領導人才

打造企業成功的秘訣,取決卓越領導人,不管在A到A+、白帝策略、大想法策略等無不提及,而我們也與此想法有所契合,在多元背景的環境下, 致力培育高潛能經理人,使企業基業永續經營為宗旨。

發展特色

光榮歷史 卓越未來

改制於前台北工專,延續其在業界奠定的基礎,應用科技研究能量與商業管理的結合,孕育出無數校友,作為國家經濟中流砥柱,改制後績效與素質上備受肯定。

EMBA高峰論壇

為落實培養經理人縝密思維,藉由EMBA高峰論壇,促進產業訊息交換,以及經理人間雙向溝通交流,讓經理人了解學習經營管理與領導統御的觀念與技巧。

全國產學合作特優學校

在「工業與科技管理EMBA專班」與「經營管理EMBA專班」的帶領下,結合我國經濟建設與社會發展趨勢,加強和政府機構、產業界及學術界密切合作。

經濟重鎮,交通樞杻

北科位於台灣龍經濟頭重鎮地區,更為捷運三線主要中心點,環境交通便捷,此提供經理人得以持有精進之理想,也能同時兼顧事業的絕佳學校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