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台北科大EMBA春酒,鼓動新學年!

北科大EMBA春酒鼓動新學年

台北訊

台北科技大學EMBA班聯會,日前舉辦101年春酒敬師迎新晚會,搭上近日熱門賣座國片「陣頭」熱,主題以「鼓威北科大、聲揚EMBA」,由學員葉思均帶領團隊,擊鼓表演開場,展現EMBA活力與熱情。

向來熱衷參與EMBA活動的校長姚立德也蒞臨晚會,他表示,EMBA涵蓋各行各業菁英重返校園充電,學校對在職進修環境相當重視,以軟硬體設施秉全力支援。

為了秉持北科大EMBA鼓勵學習宗旨,新任EMBA執行長陳凱瀛表示,目前學分費除了「吃到飽」,可以自由選擇所有想進修的課程,不再多收學分費,現推行「終身學習」保證,讓學員可以再回北科大進修,EMBA提供管理資訊平台與學術交流。

去年百年校慶校方選出百大傑出校友,陳凱瀛說,新學期將偕同管院院長翁頌舜,與百大傑出校友企業產學交流,也會請百大校友推薦更多優良高階經理人,報考北科大EMBA進修。

EMBA班聯會會長許家彰則表示,本學期班聯會除了延續歷屆傳統,包括四校高爾夫球聯賽、感恩送舊舞會、迎新晚會等,今年起,要創新舉辦班際高球賽及發行EMBA刊物,與外界分享課業、學術參訪、學員兩年求學生涯之收獲。

許家彰說,班上同學均熱愛戶外運動,大家都會結伴打高爾夫,因此,4月將舉辦首屆的班際高球賽,讓EMBA各班以球會友,也邀歷屆校友共襄盛舉。(吳佳汾) 【 2012-03-28 / 經濟日報 / B6版 / 產學合作 】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