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感謝您協助參與EMBA招生說明會

感謝您協助參與EMBA招生說明會

      執行長辦公室由衷感謝各位來賓、師長、畢業校友、在校學長姊們對招說會的傾力相挺,讓本次招說會盛況更勝往年,儘管在寒流中,整個招說會因為與會長官們及我們畢業的、在學的各位學長及各位熱心的同事們的積極參與,而成功圓滿。特別感謝學長姊們熱情邀約眾多優質的潛在學長姊,相信未來定能延續本校優質的光榮傳統,而各位長官的介紹、畢業校友及在校學長姊精采的分享,更增添眾人想加入這個學習平台的渴望,會後Q&A透過學長姊們親身經驗的分享與各項準備的傳授,讓每個參與者更具信心及方向,更感謝到場默默支持的老師們,謝謝您。尤其感謝到場學長姊們幫忙掌控招說會的流程,並持續協助到撤場動作的完成。讓今年的招說會創歷年人數,194位的來賓登記,還有無法到場來電的報名電話,執行長辦公室會繼續與101期之準學長姊保持聯絡,不枉費今年的空前盛況!要感謝的人太多了,真是謝謝大家!最後祝大家學業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EMBA執行長辦公室 敬上yes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