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四校高球聯誼賽 北科大團冠

 

北區四校 EMBA高球賽 北科大奪團冠
2011/09/27
轉寄 列印
 
 
   
 
四校 EMBA高球賽,由北科大管院院長翁頌舜(中)領軍開球,日前在台北高爾夫球場熱鬧開打。吳佳汾/攝影
【台北訊】由台北大學、清大、中央、北科大等EMBA發起的「北區四校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9月18日在台北高爾夫俱樂部球場舉行,由北科大奪下團體組冠軍,個人部分,總桿冠軍為中央大學李裕民,淨桿冠軍為台北大學陳錦興。

四校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愈辦愈烈,已經成為國內菁英領袖的高球盛會,更是這四所學校師生聯誼的最佳平台。北區四校EMBA今年為第九屆,參賽人數也逐年增加,此次更有加拿大皇家大學、美國德州大學等EMBA學員應邀組隊當來賓,與四校一起交流。

平常工作繁忙與課業要兼顧的學員們,如何抽出時間練球,主辦本次賽事的北科大EMBA高爾夫總幹事翁國星說,課後之餘,同仁會組隊練習揮杆,每個月例賽與校友練習,精進球技。

經過一番激烈的競賽後,比賽結果終於出爐,團體比賽前四名依序為北科大、清大、中央、台北大學;總桿前三名依序為中央大學李裕民、台北大學李傳雄、清大黃鴻榮;淨桿前三名依序為台北大學陳錦興、清華大學李錦坤、北科大黃慶林。

不過,比賽勝負不是重點,清大EMBA高爾夫聯誼會會長黃俞雄、台北大學EMBA高爾夫球隊會長郭智輝皆表示,「以球會友」才是各校EMBA高球聯誼賽最主要的目的。透過一年四場輪流主辦的比賽,讓熱愛高爾夫的學員們能相互交流,凝聚四校EMBA班之力量與互動。

北科大校長姚立德也於賽後出席球敘晚宴,並表示今年10月,適逢北科大建校百周年,四校EMBA剛好九月是由北科大主辦,別具意義,也是學校視為百年校慶活動之一,與各界菁英在球場分享校慶喜悅。(吳佳汾)

 

 

原文網址:http://edn.gmg.tw/article/view.jsp?aid=435257&cid=15

 

 

 

Click Num: